去年,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,並購買新屋。但沒想到的是,這整個賣房、買房的過程,竟然像一場冒險。

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。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。但因工作的關係,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,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。

剛開始,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。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: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、有的認為價格過高,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。

蘆洲找房仲張富傑 》張富傑:專業、負責任、耐心,三合一的房仲

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,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。第一次與阿傑見面,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。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、漆上新油漆、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。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。

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,但他似乎熟悉市場,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。從價格、屋況到稅務問題,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。

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,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,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。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,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。

談判結束後,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。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,並根據我的需求,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。

蘆洲找房仲張富傑 》張富傑:專業、負責任、耐心,三合一的房仲

最後,在他的幫助下,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,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。這整個過程,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,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,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。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。他不只是一位房仲,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,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,一路順利。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,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——阿傑。

你可以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!

 

 

蘆洲賣房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買房永慶不動產

朔風吹過元月 你比任何時候都令人青眼相看 2021年,仿佛舊時的燕子 又似乎一切迥異 聲勢賽過流金的歲月 寂靜無邊無沿 當狠心刪除了車水馬龍 只有英雄和逆行者 盡管有萬千的寵愛 但我,也不希望 你因一個小小的毒孽 而出名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《詩經》“關雎”里“關關雎鳩,在河之洲,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”的詩句,很小的時候就會背誦,但把詩詞跟洽川濕地聯系起來,是近些年的事了。自從知曉了“關雎”源于洽川,多少次動了念想,想去洽川古地看一看,近距離地感受下《詩經》渚洲蔥蔥,雎鳩囀鳴,美女飄仙的優美意境,但多少次陰差陽錯沒有成行。恰巧華商網雪豹戶外組織了處女泉、莘國水城、靈泉村參觀活動,欣然報名參加。 7月14日,一個天氣不錯的日子,我們經過3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從西安來到了神往已久的洽川風景名勝區。進入風景區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古人雕塑,左邊女子優雅端莊,右邊男子威猛倜儻,底座上寫有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“天作之合”,下車到處尋找雕塑的簡介,繞像一周也沒有發現介紹,但根據歷史推測,這應該是周文王和太姒。 穿過雕塑不久,就進入了處女泉景區。 據說,處女泉的名字來源于洽川古老的傳說和民俗。洽川是周文王母親太任的家鄉,周文王經常置身于萬頃蘆蕩之中,演卦誦詩,悠閑自在。一天,他突然發現有一絕色女子在仙氣繚繞的泉水中嬉戲,真是美極了,文王被姑娘的美貌所折服,這姑娘便成了文王的妃子,她就是太姒。傳說太姒姑娘經常來此泉沐浴,所以才出落得閉月羞花,沉魚落雁。當地也有一個風俗,凡姑娘出嫁前,都要來這里泉水沐浴,洗去滿身的塵土和疲勞,迎接人生幸福美好的時刻,此泉由此得名“處女泉”。 如今的處女泉仍然存在,她好似一顆珍珠,鑲嵌在碧綠的蘆葦叢之中,晶瑩剔透。不少游客在清澈的泉水中游泳嬉戲,不時傳出陣陣銀鈴般的笑聲。古代太姒妃沐浴的泉池,如今成了勞動人民休閑納涼的好去處。 與處女泉簇擁的是萬畝蘆葦蕩,曲曲折折的木制走廊在蘆葦蕩中迂回彎轉,幾葉小舟穿梭在彎曲的河流之中,清風不時飄來陣陣荷香,真是人間美景。正如洽川的宣傳廣告詞“早知有洽川,何須下江南”。 走廊上建有不少的涼亭,供游客小憩,有的涼亭還專門安裝了吊扇,用來驅散夏日的悶氣,為游客送來清爽,這在其它類似景區是很少見的,景區管委會的細心,讓游客感覺到賓至如歸,非常舒心。 緊鄰景區不遠,還有一座幾百畝的大型古建筑群,那就是“莘國水城”。 洽川古代為合陽,其前身為有莘氏國。“莘國水城”借助莘國文化,引入水街概念,打造的一個將歷史文化與旅游休閑相結合的新開發景區。景區古色古香,小橋流水,亭臺樓閣,既具有江南小鎮的雋秀,又具有秦漢古鎮的雄壯,值得一看。水城內還可以購買當地的特產,品嘗當地的特色小吃,希望游客不要錯過。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致未來的寶貝: 親愛的小寶貝,原諒媽媽現在還沒讓你來到這個世界。雖然媽媽早就到了迎接你的年齡。但你的爸爸還在趕來見媽媽的路上,不著急,寶貝! 爸爸一定也很想快點見到我們,不然媽媽怎么會經常夢到你的樣子呢!你睜開眼咧開嘴笑,舉著小小的雙臂想要我抱抱的樣子,媽媽三十多年的堅強一瞬間就崩塌了,而且義無反顧。我不希望你比誰都漂亮,也不要求你琴棋書畫樣樣俱學,只愿能每天看到你放肆地奔跑,開心地大笑,有個童年該有的樣子,在安靜的歲月里展現蓬勃的生機。 寶貝,等你長大一些了,要獨自背著書包去上學了。你也不一定要名列前茅,但你一定要懂得謙遜好學。禮貌是媽媽教你為人的第一個基本修養。要是你任性妄為,原諒媽媽的嚴肅對待,媽媽也希望能一直溫柔地存在你的腦海里。但,父母之愛子,則為之計深遠。為了以后你能不付出更大的代價,媽媽可以暫時被你稱作“壞媽媽”。 寶貝,你若再大一些,面對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了,媽媽希望你能把心中所有的委屈和不愉快告訴我,包括談戀愛。媽媽不是萬能的,但一定會以僅有的經驗給你建議。人生是一條道阻且長的路,媽媽也只是比你先走了一部分。我們可以一起談論,一起進步,一起請教爸爸。我希望在爸媽的加持下,你能成為一個開朗明理,目光長遠的小少年。 寶貝,等你要面臨婚姻了。媽媽一定是高興的。但如果你一直沒有遇上讓你心甘情愿地托付終生的人,媽媽不介意你一直做我的小棉襖。但一定要保證足夠的經濟實力,媽媽從你出生也會偷偷給你力所能及的物質。不能大富大貴,一定讓你衣食無憂。可寶貝,你要明白,自己也要努力呀,一味依賴別人只會讓自己頹廢。 寶貝,人生有太多的變數,就像媽媽也沒想到現在還不能與你相見。媽媽以前還以為會在25歲就有家庭,有你了呢。所以,在計劃里,你應該7歲了。7歲的你都會問“媽媽,為什么和爸爸的婚紗照里沒有我”,呵呵,你這個小傻瓜,卻也是媽媽無往不前的鎧甲! 寶貝,有人說在來到人間之前,你在云朵上挑選媽媽。你一定在云朵上待很久了。媽媽希望你在我身邊的日子要比在云朵上的日子快樂,所以,媽媽在等你爸爸,等那個最好的爸爸。他會給你耐心地換尿片,然后把你舉高高聽你“咯咯”地大笑。他會耐心地跟你捉迷藏,還假裝看不到躲在窗簾后面的你。他會在被我們捉弄后無奈地說“真拿你們沒辦法,誰叫你們是大小寶貝呢”。他也會和你一起努力完成每一個學校布置的手工作業,然后你很驕傲地拿著歪歪扭扭的作品告訴媽媽“媽媽,你看,爸爸很厲害吧!”媽媽也很驕傲,有這樣的男人和寶貝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。 所以,寶貝,媽媽在等爸爸,也在等你!也請你等等我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
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三重仁義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》張富傑:把客戶當家人,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!

arrow
arrow

    s68df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