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桃園八德,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!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【烏鱧魚】,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,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。明明可以憑借顏值,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,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!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大魚頭 + 酸菜魚 = 獨特饗宴

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「魚頭酸菜魚鍋」,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,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,一鍋二吃,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!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(供餐至01:00)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/菜單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,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,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!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,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!

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:

一、多樣選擇:個人獨享鍋、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滿足不同客群需求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,盡情享受美味。

二、豐富風味: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,包括老壇酸菜魚、辣水煮魚、鮮青花椒魚、金湯酸菜魚、初戀番茄魚等,無論您喜好辣、酸、麻、或甜,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。

三、節氣新口味:依據季節變化,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,品嚐萬裡蟹酸菜魚、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、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,帶給您新鮮感受。

四、酸菜魚火鍋化: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,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,品味不間斷。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老壇酸菜魚:尊享私人美味,2人分享更添樂趣!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?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,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。我們以極致用心,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,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,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,完全不使用化學醋,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。

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。烏鱧魚,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!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,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,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。

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,主要以泡椒、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,

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,味道層次豐富。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、花椒、泡椒,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。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,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,辣中又透著麻感,無論任何季節,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。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、豬肉片、金針菇,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,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。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,我們推薦「初戀番茄魚」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!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,熬煮2小時,精製而成,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。

主廚極力推薦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魚頭酸菜魚】大魚頭 + 酸菜魚 = 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!

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,被譽為酸菜魚的2.0進化版。1魚2吃的獨特概念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,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,一鍋二吃,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,魚頭大!嫩肉多!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。此外,主廚親自為您點火,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,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,鴻運當頭!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,野生放養4年以上,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,肉質細緻鮮甜,完全沒有土味,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。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1鍋6部位】

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,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!首推【魚唇肉】,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,又被譽為皇帝肉,充滿豐富的膠質,質感細膩,一次滿足您的味蕾。魚頭鍋的珍藏之處,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(魚唇肉、魚鰭肉、魚眼肉、魚腹肉、魚髓肉、魚鰓肉),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,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。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魚頭燴麵】

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,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!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,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,質地延展且有彈性。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,再搭配自然的酸菜,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,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。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,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,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。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萬里蟹酸菜魚】萬里蟹 + 酸菜魚 = 萬里蟹酸菜魚。

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,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!一鍋2吃,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,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,誕生出「萬里蟹酸菜魚」!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~5兩重的萬里蟹,從漁船直送到店裡,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。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,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,明明可以靠顏值,卻更注重味道,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!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美食節目採訪報導

優惠活動,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!

●宵夜場 / 每日晚上21:00以後 🍻 (免費送) 10杯啤酒劵!

當夜幕降臨,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!在21:00以後,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,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。詳情可致電詢問,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!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●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,送完為止,詳情請來電詢問!

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。

桃園八德美味酸菜魚 》探尋桃園八德美食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外送服務:方便又迅速,美味直達您家門口!

🚗 【Uber外送】

https://www.ubereats.com/tw/store/%E9%8C%84%E9%BC%8E%E8%A8%98-%E9%AD%9A%E9%A0%AD%E9%85%B8%E8%8F%9C%E9%AD%9A-%E6%A1%83%E5%9C%92%E5%85%AB%E5%BE%B7%E5%BA%97/46K1-c6EVCqXX3g8XBOKdw

🛵 【foodpanda外送】

https://www.foodpanda.com.tw/restaurant/htt2/lu-ding-ji-yu-tou-suan-cai-yu-tao-yuan-ba-de-dian

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,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。透過Uber或foodpanda,將美味送到您家,讓您輕鬆享受餐點,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。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,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:

[Facebook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[YouTub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Ludingji_tw

[TikTok]

https://www.tiktok.com/@ludingjikaohsiung

[Instagram]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udingji334/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-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 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

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,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!

#錄鼎記 #錄鼎記桃園 #酸菜魚 #桃園酸菜魚 #桃園魚頭酸菜魚 #魚頭酸菜魚桃園 #桃園魚頭 #酸菜魚桃園 #大魚頭 #魚頭酸菜魚 #酸菜魚加盟 #剁椒魚頭 #紅紅火火 #酸菜魚中壢 #中壢酸菜魚

 

. 千帆迢迢千里搖, 我有君王不早朝。 自啟為我殺伯仁, 一手天下誰怕誰? >>>更多美文:打油詩

愛,就這么簡單 文/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:“老師,什么是愛?”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。老師蹲下來,撫摸著小女孩的頭,親切地說:“愛就是”老師若有所思,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,甜甜地笑著說: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小女孩燦爛的一笑,跑開了。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,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,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——五塊心形小餅干,分給后桌吃。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:“你真好!”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,她一邊手舞足蹈,一邊自豪地說:“因為我愛你們……”她頓了頓,把小手捧在臉上,不好意思地說:“愛,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孩子們都咧開嘴,咯咯地笑了。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: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那稚嫩的聲音,那純真的小臉,那銀鈴般的笑聲,那蔚藍的天空,那碧綠的草地……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…… 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。”多么簡單,樸素而又真誠的話!是的,愛,就是這么樸實無華!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,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,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,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,只要我對你好,就夠了。反過來,只要你對我好,也就夠了。愛就這么簡單,就是我們彼此都好。 “人之初,性本善。”心中有愛,天地寬。 愛,就是我對你好。本著一顆善意之心,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,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,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,流動著…… 愛,就這么簡單。 快樂,原來這么簡單 文/楊穎斐 拼命的學習讓我們忘記了呼吸,壓抑了自己。嘴角的一抹彎彎月牙像系了纜繩的游船一般往下撇。于是,生活的七彩光澤被素描一樣的鉛色心情簌簌代過。我還很清醒。愿擠出海綿里的時間之水,與最初的快樂,微笑邂逅。 不再捏著鼻子走過菜市場,稱點小菜,與菜販做一筆不吃虧的買賣。當慨嘆計算斤兩的功夫還不如這些小學還沒畢業的菜販時,我微笑著。經驗來源于生活,如只憑死學,足不出戶,又怎樣用實踐來檢驗真理?快樂,你告訴我,走進生活。 不再一放學就回家寫作業。登上山巔,與飛鳥一覽眾山小。抬頭望天,感受白云“恐驚天上人”的妙絕。腳踏實土,昨夜的雨水浥了輕塵。于是,天,地,人便構成一幅畫,落款:和諧。我微笑著。沒有長天一色的秋水,卻有林間齊鳴的驚鴻。快樂,你告訴我,自然之歌。 不再任性地沖父母喊叫。輕踮雙腳,步入家門,學習前人們的禮節,問一聲好,報個平安。在母親問起學校生活時,盡量耐心,因為這是她繁忙之余,唯一的慰藉;在父親往自己飯碗夾一筷子菜時,當面吃完。因為這是他能為子女付出的又一縷關愛。三口之家,則為眾。學會體讓,學會管理,眾生則家家萬事興。我微笑著,快樂,你告訴我,和諧康樂。 于是,不再眉頭緊鎖地做功課。遇見菜販,我可以微笑著計算數學;登山有感,作文便有了著落,仰望飛鳥,便體會到人與生物界的關系;下山歸家,就得知了樓層的位置;輕聲問好,因為《政治》上說要互相尊重……悄然間,已鞏固了所有內容,而我一直保持的上揚嘴角,卻絲毫不感肌肉的酸痛。 睡夢中的清甜繚繞著整個房間。夢中的我,微笑著,因為這是我與快樂默契的暗號和秘密。心靈的彩虹已早早架起,2B的鉛痕黯然褪去。美好的邂逅即將結束,其實,那早已不重要了。 因為,快樂,原來這么簡單…… 幸福原來這么簡單 文/劉亦軒 它叫默默,是一只毫不起眼的小螞蟻。默默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呆呆地坐在地上,仰望著藍天,看著那潔白無暇云朵。大家都不知道默默在想什么,只有默默知道自己呆坐仰望藍天的理由,它的夢想就是自己有一天能像鳥兒一樣在天空自由穿梭,像太陽一樣和云朵做游戲。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,默默每天向高處爬去,它覺得這樣可以離天空近一些。默默的舉動被小刺猬看見了,小刺猬搖搖頭,說:“默默你別爬了,你到不了那么高,是白費力氣!像我這樣多好呀!吃完了就睡覺。”小烏龜看見了說:“哈哈!這年頭,小小的螞蟻也想向上爬,真是天大的笑話呀!哈哈哈哈!”小烏龜由于力氣用得太大,結果笑翻過去了,怎么也翻不過來,只剩下四條短腿在那里蹬。 默默聽了,一聲也不吭,它不會聽這些風涼話的,它還在日夜不停地向上爬。 有一天,天空突然狂風大作,下起了傾盆大雨,默默趕緊躲進樹葉底下。忽然,它聽到不遠處傳來一陣陣呻吟,“救命呀!救命呀……”默默抬頭一看,呀!原來是蝴蝶瑪麗的翅膀被雨水淋濕了,正有力無力地耷拉著,飛也飛不起來。 默默心想:這樣下去蝴蝶瑪麗會死掉的,我得去救它。默默趕緊拖著一片樹葉替蝴蝶瑪麗遮雨,就這樣,默默一直支撐樹葉不讓雨水淋濕蝴蝶瑪麗,它自己卻漸漸累暈過去了。 等它醒過來,睜開眼,哇!發現云朵像棉被一樣蓋在身上,它忍不住用手一摸,呀!軟軟的,像棉花糖!鳥兒歡快地從耳邊飛過。默默以為自己在做夢,“這一切是真的嗎?我會飛啦?”它自言自語道。當然是真的啦!蝴蝶瑪麗說道,“因為你在我的翅膀上,我們在一起飛!謝謝你救了我!我想帶你看看天有多藍,云有多白。” 默默和瑪麗在一起哼著歌,在空中遨游,微風吹在臉上,真舒服!默默的夢想就這么突然實現了,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螞蟻。原來幸福就這么簡單呀!你們懂了嗎? 幸福原來這么簡單 文/梅嘉文 幸福原來這么簡單!幸福是一句問候——它溫暖了爸爸媽媽的心窩;幸福是一個動作——它讓朋友感到了自信和希望;幸福是一個表情——它讓孩子們感到快樂和滿足…… 為什么總有人說自己不幸福?我在尋找著答案…… 校園里一個小女孩正在校園里走路,一個大同學把她撞倒了,小女孩說:“你走路不長眼睛。”“你才不長眼睛呢!”大同學昂起腦袋,轉身走了。小女孩坐在地上哭泣。看到這一幕,我陷入了沉思。許久許久,我似乎明白了什么…… 早晨,我早早的來到教室,拿走掃帚,先把教室打掃得干干凈凈,然后把桌椅擺放得整整齊齊。 “叮鈴鈴、叮鈴鈴……”上課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。他們紛紛露出驚詫的表情,有的說:“今天的教室真干凈。”有的說:“噫?我的桌椅怎么這樣整潔?”聽到這些,我的心里美滋滋的…… 放學鈴響了,我路過老師的辦公室,看到老師還在埋頭辦公,我悄悄地走過去,拿走老師的飯碗,買好飯菜,端到老師面前,說:“老師,你該吃飯了。”老師抬起頭,看著我,眼里露出贊許的目光:“謝謝你!”我一笑,轉身跑了。 晚上,爸爸帶著一身的疲憊回了家。我默默地拿起臉盆,打來熱水,說:“爸爸,我給你泡腳。”我柔嫩的小手撫摸著爸爸粗糙的腳掌,仿佛看見爸爸在工地上不停忙碌的身影,眼睛濕潤了。這時,我感覺到一只大手在我的頭上輕輕地撫摩著,爸爸慈愛地說:“兒子,你長大了!” 夜深人靜,我夢到了三個小矮人,他們還在爭論幸福是什么?我告訴他們:幸福叫做簡單! 幸福就這么簡單 文/楊思航 幸福是什么?是給下班回家的父母遞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,是給年邁的爺爺奶奶送上一雙溫暖的拖鞋,是給災區的小朋友捐獻一件心愛的禮物……種種答案都很簡單,可為什么還是有人說自己不幸福呢? 孩子們說;“我們是被逼得不幸福的。”家長們把自己未完成的夢想寄托在年幼的孩子身上,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輔導班、興趣班,可他們卻沒有想過,孩子的壓力太大了!如果家長們給孩子一些自由空間,讓他們如同小鳥那樣,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那該多好啊!幸福就這么簡單。 大人們說:“我們是被壓得不幸福的。”承受著過多的工作壓力,大人們的生活好比一個陀螺,想停下來,后面卻總是有一個鞭子在抽打著他們。如果工作讓他們得到舒緩的輕松感,也就不會看到爸爸媽媽們回家時的疲憊不堪了。幸福就這么簡單。 老人們說:“我們只希望兒女們常回家看看。”現在,有許多“空巢老人”獨自守著自己的家,他們只是想著自己的兒女過得好不好,而兒女們卻忙于四處奔波,忽視了老人的情感需要。如果兒女們經常回家看看,那他們的生活將會是多么圓滿啊!幸福就這么簡單。 別逼孩子,減輕工作壓力,常回家看看,這些都是如此簡單。但為什么還是做不到?我想,每個人都能做到,每個人都應該做到。只要我們做到了,就會知道,幸福原來就這么簡單啊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f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